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领导班子赴武汉警官职业学院调研合作事宜
发布人:柯希鹏  发布时间:2024-01-13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希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省司法厅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厅校合作协议”有效实施,积极探索深化学院对外合作,112日下午,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领导班子应邀赴武汉警官职业学院调研走访。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董事长潘家善、市场总监李腾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由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泽强主持。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风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远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欧阳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尹春华及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培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风华向胡向阳、张志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基本情况。郭泽强副校长结合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宣传片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持续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积极开展合作办学、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发展思路。欧阳俊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的历史沿革、主要机构设置、专业特色等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在人才引育、学生培养、社会服务和信息技术升级等方面与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和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开展合作。

胡向阳院长向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和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历史沿革、教学机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司法鉴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和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在理论和实践研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智库平台建设等方面各有特点、各有所长,具有较好的互补性和合作潜力,希望两院在青年教师学历提升、人才培养、科研课题联合申报、学术交流座谈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党委书记张志刚表示,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与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和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渊源深远,优势互补,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三方合作将能够实现产教学研融合,提升社会效益。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党委将大力支持三方合作。

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董事长潘家善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表示湖北产教融合教育研究院原发挥市场和信息技术优势,助力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和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

在交流发言环节,其他参会人员围绕探索开展校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结束后,胡向阳院长向武汉警官职业学院赠送了纪念礼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