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召开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柯希鹏  发布时间:2024-01-13   浏览次数: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希鹏)1月11日下午,学院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文潭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和《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与培训相关管理办法》《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社会服务与办学收入基本工作量酬金等分配管理办法》等文件,举行了学院2023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教师和2023年度工会先进个人代表表彰仪式。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胡向阳院长分别作了《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和《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

 在年度工作报告中,胡院长从党建引领、凝心铸魂、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向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2023年,学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再创佳绩,产出高水平著作、期刊论文、教材量质齐升,获2023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团体二等奖,获评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6人获学校“七一表彰”,“认知法庭科学”专业与金融犯罪治理实验班顺利推进等。在财务工作报告中,胡向阳院长向大会介绍了学院2023年度财务管理情况和经费收支及执行情况,并就社会服务、学术科研、培训等方面的收支情况做了具体说明。


胡向阳院长作《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和《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

 张志刚书记宣读了《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与培训相关管理办法》,介绍了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和司法鉴定技术应用与社会治理引智创新基地联合取得“电子数据分析师”职业等级认定资格有关情况,强调了后续宣传、招考、培训等工作注意事项,并鼓励教职工积极宣传,以扩大学院社会服务影响力。

张志刚书记宣读《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与培训相关管理办法》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庆祥作了《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政治引领、推进民主管理、强化自身建设、深化人文关怀、开展文体活动、服务乡村振兴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院2023年度工会经费执行情况做了说明。

徐庆祥副书记作《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委员焦俊峰宣读了《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社会服务与办学收入基本工作量酬金等分配管理办法》,并就有关修订内容做了说明

学院党委委员焦俊峰宣读《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社会服务与办学收入基本工作量酬金等分配管理办法》

大会审议通过各项工作报告和有关文件

 会上,学院举行了2023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教师和2023年工会先进分子代表表彰仪式。

胡向阳院长为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夏朗颁奖

徐庆祥副书记为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获奖教师姚培培、李淑兰、王复春颁奖

党委委员周凌、焦俊峰为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获奖教师黎晓露、吴风颁奖


徐庆祥副书记为工会先进分子代表颁奖

 大会结束后,学院还组织开展了趣味文体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