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前哨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人:张瀚文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4

(通讯员 张瀚文 摄影 张瀚文)202414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前哨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了解我院学生工作具体情况,听取学院领导和一线学生辅导员对学校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座谈会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学院院长胡向阳、党委副书记徐庆祥、学办主任陆薇及其他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胡向阳院长对王前哨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工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志刚书记表示,希望能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加深学工队伍交流了解,进一步提高学工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成效。

党委副书记徐庆祥向王前哨一行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并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就业引领、日常事务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同时,徐庆祥还就进一步完善辅导员测评工作流程,健全优化学生专业分流工作机制,联合培育打造国旗护卫队学生工作品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交流环节,各年级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交流了学院学生工作特色亮点以及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王前哨部长对我院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下一步学工部将在认真调研研判的基础上,认真统筹学校学生工作安排,积极协调沟通,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着力推动解决广大师生反映突出的急难问题,努力构建生动活泼的学生工作格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