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崔畅元 摄影 周乐恒202416日上午830分,刑事司法学2023年下学期侦查学专业硕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准时开展杨宗辉教授担任答辩主席,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杨立云教授、付凤教授、彭峰教授栾兴良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梅晨卓、刘子健、高宇婷、王涵、肖克兢、王青、吴思卓、王馨悦、张红彬、连晨旭、李娜、吴优、王伟光、路畅、王江昕、郝博凯、金珺珩、李梵予、任乾博、林家豪、刘欣泽、马赛赛、李向镪等二十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由崔畅元、周乐恒担任答辩秘书

会议伊始,答辩主席杨宗辉教授介绍本次预答辩的基本流程二十三位侦查学硕士研究生依照工作方案确定的次序轮流开始答辩,就论文核心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研究结论等方面展开汇报。在场七位答辩委员会教授认真负责、严格把关,根据学生个人论文特点在研究思路、分析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作出了专业指导并给予了中肯建议,同时还针对论文内容和创新点等方面提出问题。在答辩过程中,每位侦查学硕士认真听取答辩委员会给出的宝贵建议并做好详细记录,力求改善论文薄弱点、纠正论文专业术语及格式不当问题,并在论文创新上作出进一步突破。随后,答辩委员结合论文的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创新之处及格式规范等要求对全组论文进行总体评议。

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决定,答辩主席杨宗辉教授宣布梅晨卓、刘子健、高宇婷、王涵、肖克兢、王青、吴思卓、王馨悦、张红彬、连晨旭、李娜、吴优、王伟光、路畅、王江昕、郝博凯、金珺珩、李梵予、任乾博、林家豪、刘欣泽、马赛赛、李向镪等二十侦查学硕士研究生通过毕业论文预答辩,同时,杨宗辉教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在论文的最后阶段,进一步深化研究,提高论文的质量,充分展示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学术成果。

至此2023年下半年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结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将根据答辩委员会的建议,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他们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努力提高论文的质量,在正式答辩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Baidu
sogou